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爱死他们了~可爱~

这是我很爱的卡通,根哆啦A梦加起来,绝配!!
圣诞快乐!!
谁敢惹我?!
星际大战:哆啦A梦VS外星人
不知道什么东东?
红红的,还是很可爱!
我也有自己的传说哦~
你!你!你!你!
没有眼睛,哈哈~
来吧!谁怕谁?!
不小心把墨水当成眼药水了,哈哈!!
抗议抗议!!谁讲可以禁卖铜锣烧?!
我要为了铜锣烧而战!!
看我把你变成老鼠。。。马里马里轰。。啊啊啊啊啊!!!
多了一只眼睛,看到的东西也多了一个,哈哈!!
蘑菇!乌龟!我来了!!
我是永远都转不晕的!!哈哈!!
我也有头发!!怎样?!
受死吧!!老鼠!!
不要烦我!!心情不好!!
呵呵呵~~我是蝙蝠侠~~呵呵呵~~
我好爱自己的发型哦~保卫世界的和平!!
不要看我肥胖的身躯,我也是一个速度很快的忍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