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幸福】~


其实……
我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看见别人的幸福家庭
我都会问自己
我的呢?
甚至会眼眶泛红,想哭
最近……
我就告诉自己说
过去的幸福我已无法得到
那我现在要做的
就是坚强面对,勇敢向前
去找到以后的幸福
我的未来不允许有任何悲剧的发生
我要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这也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而且……
我有一大堆的知己在我身旁啊
这样我根本就不会再害怕
我现在也不需要去找另一半
因为我不会觉得孤独
感情事就暂时放一边吧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变得更充实有趣
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我的生活变得更幸福快乐
朋友们,你们说……是吗?
我相信你们和我也会有相同感受

5M1和校记团给我的
实在太多了
有哭有笑,还有眼泪与欢笑……
如果我再让你们伤心
这样就太对不起大家了
黄振德,不可以再伤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