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我很想要!>.<

人心是很难满足的!
我最近一直感到很不开心,我一直在埋怨要求想要很多东西……
越想,就越不开心,为何不选择不去想呢?
所以我就觉得现在用文字把我想要的写出来……
可能我自己会舒服点……呼呼呼呼呼呼~

首先,我最近疯狂BB,为了BB,我买了很多他们的专辑来收集,其实以目前来说,我几乎快要买完了BB们的专辑了~
现在的问题其实就是那件外套!因为演唱会他们有丢给歌迷们,现在弄到我心里不平衡!也很气自己为什么不买688的TICKET,然后就有机会靠近他们一点!ARGHHHHH!!
可是外套真的太贵了,所以现在是放弃的……

接着,是车!其实我真的很想能够拥有一辆车……
我知道这个梦有点远,可是我现在真的很需要哦~@。@
整天坐朋友的车,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哦~
我知道爸爸目前还不能买给我,所以目前就只能等咯~

还有就是相机!我真的很想要一架DSLR,所以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相机啦!
所以我要开始筹钱了,我真的很喜欢拍照啊~~^^
还有就是电话,其实这个我自己的心是犹豫的……
可是一想起我目前的手机什么都SUPPORT不到,而且MEMORY这样少……
我就想买一架新的,目前心动的是I5,我想拿Iphone很久了……
可是以我这样做PART TIME的薪水,相机和它只能2选1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很想要很多东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