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哭~T.T


平常爱哭的我
居然在家里发生这么多问题后
想哭却哭不出来
朋友们都希望我能把我的情感释放出来
大哭一场
可是。。。我却哭不出
不知道原因
可能隐藏内心的情绪太久了
现在已经没有想哭的感觉了。。。
可是。。。我却看到

爸爸哭了
第一次看到爸爸流马尿
真的有点惊讶,内心也更伤痛
他不解妈妈为何要借这么多钱
为何这么不会想,只会花这些冤枉钱
从没有想过哥哥现在自己买屋子,买车子
看能不能以后帮他一点
从没想过我现在成绩不错
看能不能让我以后读书深造
爸爸不明白
妈妈真的是要弄到这个家散吗?
爸爸的这些话深深地搭载我心堪中
刺痛了我的心
最近的爸爸真的苍老许多
每天工作养家是多么的辛苦
多么的累人
可是从来他都不曾有说过一句怨言
那么地疼爱自己的孩子
虽然他也做错事
但是这次我却觉得我爸爸真的很大
他那庞大的身躯给了我温暖
给了我希望

弟弟哭了
弟弟在晚上得知妈妈要离开的消息
心里更是无助和难过
而且,还由妈妈亲口告诉他的
九岁弟弟哭了两天
无法接受妈妈要走的事实
两个哥哥也束手无策
只好眼睁睁看着他伤心流泪
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又哭
到最后妈妈安慰说不走了
才安静下来不哭了
我觉得很无助
我不懂我这个哥哥可以做些什么
来安抚他弱小的心灵

婆婆哭了
看着弟弟哭
无助的婆婆也跟着哭了
婆婆一直担心妈妈走后
她要一个人照顾弟弟
她要打理整个家
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婆婆老了
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我还是接受不到婆婆她
间接破坏了我父母关系所做的一切
看着这位疼爱孙子的婆婆
我这个孙子也忍不下心啊~

对着他们
眼泪就会自己脱眶而出
无奈自己不能为这个家出一份力
唯有静静的不出声
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反正我伤心难过也改变不了什么
其余的
我选择不去管,不去理
一句话: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