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5M1/2010】

“5”M1
茫茫人海中的陈老师
活泼可爱的我们
笑笑没烦恼
美美的全家福

2010年,
我们相聚到了这一班
年头看着陌生的彼此,如今却开始了解彼此
珍惜彼此,开始作乐和聊天
原来感情真的需要慢慢培养的~^^
在这里,我有话想对大家说

AARON:坦白讲你是我今年认识最好的一个新朋友!我知道有很多时候会让你担心和失望,我还是要跟你说声你最介意的字:对不起。。。谢谢你的帮忙,包容和宝贵意见,还有你的搞笑和懂事令我觉得跟你在一起会少些压力。希望你能够快点解决你太多老婆而无法抉择的烦恼吧^^

慧敏:今年我才知道其实你没有那么恐怖,为什么自己总是不敢跟你讲话,我觉得我的开口是我们友谊进步的桥梁~还有有些事,你不要再去担心,一切都过去了,你应该明白我在讲什么。无论以后变得怎样。。。还是那一句,希望你幸福!

善耀:认识你四年了,还是觉得这个朋友十分有趣,可以乱乱给我摸,还被我用眼神强奸,哈哈^^其实。。。耀!谢谢你!真的很感激,是你在我最失落的时候跟我讲最多话,开导我最多的那一个,很感激上天给了我这个朋友,开心死了!哈哈哈哈哈^^以前巧克力的甜味是因为加了糖,真正的巧克力的苦涩的,所以要品尝一个真的巧克力,是要经得起苦的!^^明白吗?

诗薇:很少听到你的声音,有时你讲话我也没发现到,谢谢你在太极时的付出,很感激。也谢谢你每次借我这个粗心班长文具,谢谢你~^^希望你以后能够变得更有自信,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紫璇:哈哈~在我印象中不会穿裙子的小女孩,跟你讲话时可以感觉到你的热情和友善,只是你无法完全表达出来。我也知道你很努力想融入我们,可是却常常碰钉子,不过我想讲的是不管谁,只要我们读着同一班,大家就是5M1的一分子,我们都是牵绊着的好友!^^

维鸣:今年我吓到咯~我认识的维鸣变得多话了,变得幽默咯~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跟你有说有笑了~嘻嘻^^不管我还是想说。。。可以大声点吗?!哈哈^^

秋慈:美女!这是我第一次酱叫你,因为我知道平时我在班上都只会拿你来开玩笑,希望你不会介意,还记得你是听我讲心事时,反应最大的那个,虽然你不能帮到我什么,可是我却觉得很温暖,有一个很好的听众!^^以后要好好照顾KAN德哦~^^

崇亨:谢谢你每天运送热烘烘的“阿PONG”!^^每次从你口中说出的话,总是那么一鸣惊人,每次都弄得全班哄堂大笑,真的好不热闹哦~^^也气得老师快要冒烟,原来老师说做老师会得心脏病,就是拜你这种学生所赐!^^哈哈

镕萍:对我来说,你确实班上脾气最好,肚量最大的女生,无论我怎么酸你,讲你,你常常都一笑置之,要不就吓吓我几句,要不就叫一叫慧敏,总是让我哭笑不得啊~哈哈~希望你以后能够生活得开开心心,过了今年,应该再也没有人会逗你了吧?!哈哈^^

伟杰:很开心跟你之间的隔膜好像又再打破了~也谢谢你对我的容忍与体谅。很多东西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在乎,其实每当我有任何问题时,我最想得到关心和安慰的人却从不会这么做,哈哈~^^可是当久而久之我就再也不会觉得的,习惯了^^希望我们永远都是那么的好下去啦^^

健龙:跟我长得很像的人,全班都几乎这么觉得吧?不过还是你比较帅,你比较可爱(有爽到吧?)哈哈^^你是全班问我问题最多的,也是我觉得你笑起来看不见眼睛的那个人,希望你以后能够朝着你的理想发展,闯出自己的人生路^^

健秋:让我觉得我很想去照顾的小弟弟,可是好像大部分都是你在担心我多点,哈哈^^不过我还是要讲讲你,希望你不会介意,当一个人已经长大就会忘记过去,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放下,还有就是希望你能够把度量变得大一点,不要介意别人说的,也不要去理会别人讲的,这样一来自己的生活不会受影响之余,也不会认出任何风波~^^

彩虹:总觉得,好久没有跟这个姐姐讲话,还有姐夫!哈哈^^谢谢你以前的开导和鼓励,也谢谢你们两公婆的支持和关心。雨天过后总有彩虹,你是美好和快乐的象征,所以你开心时人家开心,记得,凡是都能够以笑容来带过的就不是问题了~^^

文升:纹身!这是我今年才知道的花名,我很迟哦?!哈哈^^谢谢你的功课和教导,每次我被国语老师叫起身来回答问题时,你总在后面给的提示虽然很大声,可是我还是听不清楚,不是我不想说!^^

佳韵:妹妹!哥哥今年让你很担心了,对吗?抱歉,哥哥选择不让你知道,是为了不让你担心,可是我觉得我的表现还是让你发现了我很不开心,不过你还是尊重哥哥的决定,不问不提,好开心有这么懂事的妹妹~“哥哥老了”你还记得哥哥说的这句吗?哥哥最近的身体真的有点不好,这里痛那里痛的,不能够好好照顾你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还有还有。。。你一定要幸福哦!!^^

家诚:性感屁股(SEXY KAHCH'NG)哈哈哈哈~每次你站起来时候的站姿,手插着腰,身体微倾左边,摇一摇~这总是会令我喷水的动作,使我无法忘记啊~还有旱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希望你不会介意咯~^^

乙颍:HAHAHAHAHAHAHAHA,你的笑声,在学生界中堪称名副其实开怀大笑:哈哈哈哈!
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无论是什么话题你都能够讲,我想是出了科吟的话题吧?!哈哈~谢谢你陪过我讲过很多的话,谈了很多的心事。。。MUACK~^^

定慧:可爱的小妹妹!被人家“嘿”了之后就不理我们的人,一定要好声好气慢慢地:定~慧~,你才回应啊?!哈哈。。。以前我整天跟你“挪料”,现在就一直跟你斗嘴,觉得还蛮搞笑的~谢谢你平时的关心,就是一份小小的心意,那也让我非常温暖~^^

志辅:很开心认识你~其实我觉得用帅来形容你,有点牵强,你还是比较适合可爱~哈哈^^
你每次讲的话都很劲爆,都会让我笑得合不拢嘴,谢谢你今年给大家带来的欢乐,也谢谢你的包容和你的大气量,这种朋友才不会有压力。。。^^

家豪:写你这段时,我突然脑袋一片空白,没想到我居然没有话要跟你讲。。。其实我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的,你总是弄得大家那么开心,却也弄得大家那么伤心。真希望大家都是大方之人,这样这个世界可是和平极了~谢谢你对我这个朋友的关心和无时无刻的支持,谢谢你~凡事都要适可而止才是为人处世的最佳管道~^^

玫伊:疯狂的学长,笑(SIAO)起来可是一发不可收拾啊~^^哈哈~但认真起来也是很恐怖的,带给了人家一种是时候念书的气氛~^^嘻嘻~希望你永永远远都那么开心自在,压力都会随风而飘~加油哦~^^

琼恩:哈哈~对我来说,你还蛮凶的,尤其是当我撞到你的桌子时,那双充满杀气的眼神快让我喘不过气~嘻嘻~^^希望你能够多点融入其他人,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啦~^^

沛芸:哈哈~你~的~秘~密~我~是~不~会~讲~出~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明天的关心问候,谢谢你每天的鼓励支持,希望你能够【得偿所愿】,幸福每一天哦~加油!^^

复庆:DADDY~^^有时候静静的你,有时候吵吵的你,有时候酷酷的你,有时候傻傻的你,总是让我觉得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对吗?还是我的感觉错了?希望你快乐每一天!早日为我们大家找个好妈咪~^^

嘉欣:大猩猩!哈哈!爱笑的女孩~唯独你最能散发欢乐的气息~跟你讲话时会觉得很轻松,很自在,可是耳朵很累。。。因为你讲话太快了!!!!所以要很用力去听咯~哈哈^^吵吵闹闹的日子总带给我们不少的美好回忆和欢笑,希望这回忆不会被磨灭~要幸福哦!^^

康羽:还没睡醒的~每天看着你那傻傻的,SHIOYSHIOY的样子,真是很好笑。每当就是故意慢慢擦黑板的你总是那么搞笑。同班了几年,就看着你睡了几年,真觉得自己好开心可以有这样特别的朋友~哈哈~以后要打起精神!迎接未来的每一天哦~加油^^

威杭:HAHAHAHAHAHAHAHA,你的笑声堪称历史上的惊天(经典)一笑!哇咔咔咔咔卡~
笑声中还带点震动的感觉,令我们也被感染随你而笑~^^谢谢你平时在班上的帮忙哦~有你真好!^^以后要开心和幸福哦~^^

明杰:不要理别人怎么说!活出自己吧!明杰!但是你可以给自己多点信心吗?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害羞害羞酱,会被人家“误会”的!哈哈~^^要加把劲~要加油~^^

彥荔(忘记去,后来补上的):老人家的度量很大的咯!是不会生气我这种乱乱讲话的小孩子的咯~^^谢谢你这个常常听我讲心事的好人~谢谢你常常借我相机,让我拍下许多我人生中美好的时刻。。。很多事,除了对自己有信心当然也要对你最爱的人有信心,一失足成千古恨~加油!

慧芬:谢谢你每天帮我分书,谢谢你让我问你功课和家课~也谢谢你常常提醒我这个粗心的班长很多东西,感激~希望你以后能够活得精彩,过着快乐自在的生活!加油!^^

科吟:姑姑~哈哈~每当我看到足球我就会想起你,你对足球的热忱令我们也感染到了哦~^^
每当黑板上的成绩虽然不是很懂,但我至少知道原来昨天又踢了一场球赛~^^希望你以后能够朝着你的梦想前进,迎接以后美好的人生!^^

施萤:黑婆~哈哈~谢谢你今年的帮忙哦~你很棒哦~真的帮了我不少,很谢谢你!^^
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小气,不管我怎么讲你【黑】你都会一笑置之,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谅哦~^^
希望你以后可以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还有还有。。。。变【白】一些~啊哈哈^^

添雄:兄弟,这么多人里面,就属你认识最久,以前我们一起温习读书的日子,至今乃历历在目~^^以前我们都为了我们的人生拼搏,才有今天的成就,我觉得我们算是共患难的兄弟咯~^^
你要加油哦~活出自我,那才是我认识的英雄!^^

志鸿:喂!醒咯!鱼脸!哈哈哈哈哈~^^虽然你平时傻傻的,可是你是个好朋友哦,每次找你帮忙你总是不会拒绝的~^^有义气!我想我到了以后,我还是会想起你的那一句:HAMI SITUABUI! ~哈哈~加油~^^

惠霖:在我印象中,你是一个很贤淑的师奶,对一些家务厨房事都了若指掌~收起钱来更是巾帼不让苏眉,厉害厉害,佩服佩服~哈哈~^^BOLA霖是我取的名字,你的外形就是圆圆的,跟球没什么分别,哈哈~^^以后要快乐噢~加油!^^

俊贤:小孩子!!GINA!!哈哈!!去玩弹弹球不要来乱大人讲话~^^哈哈哈~
在我印象中,你总是那么可爱~讲话时也很搞笑,真是名副其实,人小鬼大~哈哈^^
以后要开心哦~加油!还有还有~要长【高】点哦~^^嘻嘻

大家!!
要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要加油哦~^^
振德在此祝福大家:
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5M1,是你们脑海里的重要部分
不可以遗忘哦~^^

5M1,我相遇的桥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