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KMK新生活~


亭子~

竞选的照片!
小花园!
忙碌的夜晚!

不知不觉间~
在吉打州国立大学预科班
KOLEJ MATRIKULASI KEDAH(KMK)
已经两个月了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到半学期小考了

其实第一次离乡背井
感觉还真不好受
有很多的舍不得…………
可是现在觉得一切都还好
已经开始慢慢习惯
慢慢的安定下来了……

在KMK认识了一群新朋友
大家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了
就算是友族同胞,也相处得和乐融融
在这里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住在宿舍
第一次上课要跑来跑去
第一次参加学生政府的竞选
第一次去捐血
第一次讲很多的国语…………等!

在这里
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开始了不一样的体验
还有~我不可以浪费这个机会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继续我的老师梦~~^^
虽然真的很想念校记朋友们
可是假期时还是可以跟你们见面啦~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家人,好友,校记们!!
我想你们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