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忽略~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
前几个星期大家还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
就突然间对我的冷谈
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
我是一个不喜欢一个人的人
当我的话
被无视被不在乎被觉得厌烦时
我真的会被HURT!!
也许当时你有你自己的情绪
但请你不要发泄在我身上!
而且我不知道
你是觉得我有什么问题
或者你觉得我跟你一起讲话
会影响到你的话
那请你不要靠过来!
我没有在讲谁
因为每个人都这样对我
不管是什么原因
现在你们的忽略
让我感觉不舒服!

我不是你的玩具
高兴的时候会对我笑
心情不好时就变成你的沙包
我也有感觉!
而且这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