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分数~~


 最近觉得自己很糟糕。。。
我居然会为了那小测验的分数
EMO!!!!
好不像以前的振德哦~~
以前的自己考到50多分的考卷
也觉得自己做得很好,很满足了……
现在会伤心不是因为考不好
而是不能拿到满分??!!
如果测验派发回来时没有三位数的话
就准备看我EMO了~
人大了,真的会感觉到竞争已经越来越强烈了!

GAN问我
为什么我要全部东西拿来做?
我不懂…………
每样东西都有他一定的意义

担任UNIT PERAKAUNAN BIRO AKADEMIK JPP的秘书
那是因为要帮忙家豪搞好自己UNIT的活动
可是,就是因为什么东西都在一起做了
所以才发生争执,不满
我情愿我不是AKAUN生,我们也没有参与一样的活动
也许这段友谊会好过点……
可是矛盾的是就是因为这些点点滴滴
我们才能成为很好的朋友……不是吗?

PAMERAN KEBUDAYAAN CINA。。。
这是大家一心一意想搞好的活动
如果自己有能力
为何不出一份力呢?
付出不一定要得到回报
可是上天是公平的!你认为呢?

我们KMK华人的校刊YEAR BOOK
我们在这里的时间很短暂
可是大家一起吃住玩乐都在一块了
感情好比家人般亲密
为何不要让大家的友谊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呢?
只要大家一起合作
这本刊物就像功课这样
很快就做完了!

 MALAM EKSEKUTIF MUDA
我们AKAUN生的毕业舞会
作为一位AKAUN生
很开心老师看得起我
把筹备这项活动的重任交给我
我很开心
老师们和院长都很喜欢
上次筹备的院长欢送会
(MALAM BERSAMA PENGARAH DENGAN PELAJAR PERAKAUNAN)
我怎么可以辜负老师的期望?!

其他人看着我
明天跑来跑去觉得我很忙
我是忙,可是我很喜欢这感觉
我不喜欢没事做,不想停下脚步
虽然偶尔会喊累
因为我也是普通人一个!!
我怎么会变得这样在意成绩
我想就是因为我开始担心
自己是否还能不能兼顾这样多了……
测验成绩其实不算什么
其实最想哭的还是MUET只考到BAND3的烂成绩
而且分数也是很烂!T.T
没有重考因为也是没有必要了的
只好在大学修多一个学期的基本英文课咯!
最重要还是拿到自己要修读的科系阿!>.<

真的希望自己不再把分数看得太重!
过错就当作教训!当作警惕!
我只想开开心心做我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