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红包多多!!!!!!!
龙年来到咯!
时间过得还还还还还真是快!!!
从吉打回来
带着满满的期待,高兴的心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人大了,新年对自己不再新鲜
不再那么让人那么期待了

新年期间
让自己放松下来之后
才发现到自己真的好累
累到年初一一整天都在睡觉
直接睡到年初二早上
过年拿红包也没有那种兴奋开心的心情了
只是觉得普普通通……
年初二全部姑姑表兄弟姐妹都来家里吃火锅
没有期待的心情
只是有点不喜欢
不习惯应酬这班亲戚们
以后学哥哥好,溜之大吉!XD

其实初六就要回去了
本应好好争取时间出去跟朋友聚聚
年初一早上拜完年
下午就开始在家闲着没事做
期待电话响
可是得知的全是一些痛心的事
你们出去看戏没有约我
我知道之后确实有点不开心
可能是因为太期待朋友约我出去了
结果出去却没有约
心里难免会纳闷不爽
我非常明白你的选择
我为了这件事痛心也不是第一次
现在弄到整件事好像是我的错这样
那好吧,既然你选择放弃
那我不会勉强
校记团是我第二个家
现在你们都在那边
那我是否应该要少点回去?
不如干脆不回了
这样你们就会开心点
至少不用看人脸色……
他快乐,你们快乐,我无所谓……
只是新年期间我真的很想看看大家
不过也谢谢伟建拍照给我看了
你们年初一晚过得很开心!那很好!^.^
那天晚上
我就是这样……
慢慢地,痛心地坠入梦乡……

健秋信息问我
接下来这几天要去哪里……
我说我不知道
反正我回来
也没有多少人想看到我似的
你们有了你们一贯的生活了
偶尔回来只会打乱你们的生活罢了
你们自己玩得开心点
如果你真的有心约我出去的时候
可能我也不想出来了……
反正都呆在家几天了
有时候
朋友们问我
做么你认识的朋友都是这样的……
我不懂
我很珍惜这班对我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我始终还是被爱情和陌生给比下去了
被遗忘的感觉不好受
但是却能够让人成长不少
谢谢你们!

大家!龙年发大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