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男生怎么想?女生怎么想?

男生怎么想?女生怎么想?
今天和朋友们
到宝誉堂听一个关于性的讲座
对我来说
获益良多哦!
娴,我和杰一起七早八早就到宝誉堂
那时没有人影
一会儿,宏海就到了
我们就到对面吃早餐
然后等楷飏和健秋来
吃完早餐,他们就到了
我们就步行进宝誉堂
到里边大厅时
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
那个在布告板前
一边在忙着把传单钉上去
一边忙着拨起自己快掉下来的头发
那种忙碌的背影
已经很久没看到了
很久很久~~
以前在黑板前忙得团团转的老师
现在看起来也一样
那个动作,背影
很熟悉很熟悉~~
好像回到以前,以前课室里的
好老师!!
好久不见~育凌老师!
她看到我们的第一个反应
就是:“来~帮忙拿着!”
我们就拿着传单
看着她继续钉
那种忙碌的笑,真得好久没看到了!
家豪由于睡过头
所以没来了~
我们昨晚已经很累了
忙灯笼晚会
顺便一提,我们都得了安慰奖!
哈哈!我们很厉害!
我们就到讲堂里头去
在讲座会开始前
我们先做早课
虽然我不会也不懂
可是我还是会跟着其他人做啦
我们玩了一个破冰游戏后
讲座就开始咯!
这次的讲座让我学到了
更多的性知识
更了解男女之间的
关系、分别、心理、生理、想法等
很开始能体验到我不曾体验过的东西
“看到我不曾看过的东西”
哈哈~~
还有我总于体验
看到了生命的奇妙
看到婴儿在妈妈的怀里到出世
真的真的很奇妙!!!
这场讲座会在中午12点多结束
顺便帮忙打广告!
在11月8日会有讲座会(一样的性教育课题)哦!
还有还有下星期六(10月10日)
晚上7点半在宝誉堂
有一项电影观赏会
希望大家能到场观赏!!
入场免费!
这场观赏会会在10点半结束
朋友们!到时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