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太平。。。

六朵金花~~~
又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我和娴,鸿,杰,霓
飏,秋,菁,豪
韵,雁还有峰
一起闯荡太平去~~
我们等人数齐了之后
我们就到豪家的附近吃素食
边吃边讲之后
我们就出发了~~
我,娴,鸿(司机),杰,
霓,豪,秋坐一辆车
韵,雁,峰(司机),飏,菁则坐另一辆
一路上有说有笑之余
还看了不少美丽的风景
而我,豪和秋
则夹在两对情侣的中间
辛苦极了~像豪讲的
蜜蜂蚂蚁都来了(太sweet了~)
哈哈哈~
就这样讲着讲着
我们就到太平了
我们第一站先去:
太平动物园
我们买票进去后
第一时间要做的
就是去探望嘉欣啦~~~
那只黑猩猩
我们来到他的家了~
她还来在那儿睡觉
不出来招呼我们
躺在那儿给酱多人拍照
不会害羞的~什么仪态也没有
哈哈~
还有我们在里面
经历了很多好笑的
就好象我们对着空的笼子
找我们要看的动物
因为我没有注意
笼子下面写着:
“kandang kosong”
哈哈~~
还有还有
这是我的“丰功伟业”
我跟猫头鹰互瞪
他们看死我会输
可是~哈哈哈~
我赢了~
猫头鹰眨眼就转过头
连看我的脸都没有啊~
你看~
我多厉害~~
还有还有
健秋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香蕉
哈哈~
他在那儿被一群猴子围攻
他就在那儿拼命躲
我们也跟着闪来闪去
哈哈~殃及池鱼了~
还有伟杰
不知道他为什么得罪
一只猴子妈妈
差点就受伤了
猴妈妈生气的扑向伟杰
可能以为伟杰摄影师
要伤害它的孩子吧~
看到伟杰不怕反而勇敢的样子
太帅了~
可能有某人在吧
哈哈哈~
闹了不少闹剧后
我们就在动物园门口
拍照留念
之后就朝下一站出发:
太平湖
那里是很美的地方
很有情调
很适合情侣去那里
滑滑小船,踩踩“天鹅”
蛮浪漫的
而我们这群
有真情侣也有假情侣
就去搞搞浪漫
哈哈~
可是我们玩到一半
就下起雨来了~
真扫兴
我们就冒着雨拿车
就赶到那儿吃素食
饱餐一顿后
当然就是要回了~
有点依依不舍~
希望下次能够再来探望嘉欣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