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秋节前夕。。。

我们要开动了!!!

阿霓霓和他的表妹(喜欢欺负伟杰)

超不爽人家拍她的银诗~
以为中秋节是新年的俊逸~哈哈~

我们自己煮又好好吃的美食哦!(除了纸巾)


前几个星期就打算
要在中秋节疯狂一下
结果可惜咯
我们学校有灯笼比赛
所以咯
我们就在中秋节前夕庆祝咯!
就是今天咯!
我和伟杰在放学过后
就打算要过去阿霓霓新家了
所以我就到伟杰家
等阿霓霓来载我们
满满已经在车上(讨厌人家叫她满满的满满)了~
银诗就驾着摩托在后面跟
我们就到TESGO买材料
做今晚的晚餐咯
买了大包小包后
我们就到阿霓霓的家
开工去了~
阿霓霓早就买好材料在家了
而我们买的就是
我们这堆外人要煮的
我们就
洗啊~煮啊~煎啊~炒啊~
不知不觉间
我们5人也忙了3、4个小时了
这时心意到了
就到厨房帮我们的忙
俊逸和楷飏也跟着到了
我们这一餐就在
晚上9点多完成!!
可以当宵夜!
YEAH~宵夜~YEAH~宵夜~
我们的这一餐有:
阿霓霓的东炎汤
阿霓霓的炒蛋
阿霓霓的麻油水煮菜
阿霓霓的红豆汤
银诗的马铃薯泥球
银诗的炸豆腐
兴意的煎热狗
满满的煎面粉糕
满满的又咸又甜的燕菜(把盐当唐)
伟杰的凉粉
哇~~丰富啊~~~
吃完这餐
大家就快不能动了
我们就开始收拾
收拾完后
我就不能再忍受
我身上黏黏的感觉
所以我就跑去冲凉
我们就坐着聊
看着伟杰给阿霓霓的惊喜
然后美菁和浚纭也来了
我们就看我学校的文娱晚会DVD
讲了一大堆之后
我就想要睡了
明天要去学校
可是也弄到2点多才睡
他们还继续哈拉
我已经变猪了咯!
虽然这中秋有点闷
因为很多人不能出席
可是很开心有你们陪我过!
爱死你们!!


1 comment:

  1. 碴母性!!!
    哈哈。。。我的中秋好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