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天使与魔鬼。。。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这世上
我在想我会去哪里
可能上天当天使
还是下地狱当恶魔
想了想
如果我当天使
我就要帮人完成心愿
可是我又不知道
家人和朋友的心愿
所以我大多数会自作主张
哈哈!!
如果我是天使:
爸爸-帮你把所有的牙齿重新长出来,还有要让你戒掉烟,酒。。。还有风流症!我还要每天跟着你担心你会喝醉酒会出车祸,所以要跟着你!
妈妈-我会如你所愿,让你中马票,那你就会收手,不会再赌下去了。。。
哥哥-我会一直当你的爱情天使,让你甜甜蜜蜜哦。。。嘻嘻
弟弟-我会像以前一样陪在你旁边,看着你睡觉,陪你看电视,看着你笑,还有就是不可以让别人欺负老实的你!
婆婆-如果能的话,我要让你长命百岁,身体健康,让你觉得少了我你也不会寂寞,因为到时你就会有很多很多曾孙了!
最重要的我要让我的家人身体健康
家豪-我会不时在你身边看着你,当你觉得无助时,就想想我,我一定会感应到的,然后就帮一帮你,教你如何回复她信息,骂一骂你:“这样也不会吗!”,哈哈!
楷飏-如果没有了我,你会觉得孤独吗?以后没人点你做东西了喔,会不习惯吗?然后我就不时在你背后陪伴着你,把你家的饼干偷吃完,哈哈!(天使能吃东西吗?)
健秋-我的小弟弟,虽然以后你没得听我诉苦了,可是我还是会去听你的心事,你的感受,哈哈!
然后到处讲!哈哈!(那时有人听到就好)
俊逸-大男人!会帮你一把!如果有心仪的对象就跟我讲吧!我就跟丘比特借箭帮你射向她的心还有你的心!
惠霓-哈哈!我一定把你变得美美的,虽然现在已经很美了,要把你变得更美!!以后就没有美女才怪,只有“哇!美女咯!”。还有帮你逃过以后不再跟叫伟杰的人在一起的命运,真的。
麦麦-傻婆!欠你的那餐猪肉有空再请你了,abo我煮了我自己给你吃,你敢吗?我就给你一个大嘴巴,当你跟妈妈和姐姐吵架时,你就会赢了!!
美菁-我会把你变得不再这样状况外,我会让你的黑眼圈不见掉哦!不用买小黄瓜了,可是当这些都失去时,你就不再是以前的可爱美菁了!
欣爱-爱。。。。。。造就了一切哦!我会让你释放你的爱!让全世界都充满了爱,不再有斗争,不再有憎恨,只有相亲相爱!(有点难)
碧珍,扬心,锦玉,欣仪,炜秉-给你们千里耳,大嘴巴多远也能跟大家讲话!
伟杰-我。。。。。。我不懂你!我不了解你!我不懂你要的是什么!所以我只能做的就是。。。。。。痴痴地看着你,远远的看着你,陪着你,保护着你。。。看着你就好!
我只愿你们能够幸福一辈子!
如果我是恶魔:
我会选择消失,我不可能会对我家人和朋友做任何坏事,可是我会依然用尽我最后一份力,保护你们,看着你们,永远深爱着你们!我愿意当一个特别的恶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