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痛!

太多事情
实在是太多事情
在同一个时期发生了……
对于我来说
这一切的事真的很痛心
痛到我的心真的在抽蓄
家里的事已经够烦了
虽然我选择不去想,不去理会
但是总是每天在乱,每天总是把这话题讲出来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样专心?
考试将近
自己却更担心自己考不好……
可是现在的自己却那么不争气
那么的不积极
到现在还不会振作……
自己到底该怎么做?
我不懂…………
我承认
自从我爱上5M1的大伙儿……
我开始忽略了校记们
也有好一阵子没有看到他们的脸
我总于亲眼见证
校记们的感情开始
经不起玩笑,经不起考验
我昨晚真的很心灰意冷
真的很痛心
哭了一整个晚上
就连朋友怎样劝
我还是很自责
我还是无法冷静下来思考
大伙儿的劝
我真的很失败……
我……真的是一个废人……
我每天就是这样过……
痛着心去过
就连平时的嬉皮笑脸
内心其实还在淌血……
一滴一滴的在取笑我的
软弱,我的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