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难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开始越来越失去控制……
我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
我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
你们知道吗?
开始讨厌嬉皮笑脸的自己
开始讨厌想不开的自己
开始讨厌……讨厌死了……
为什么你总是要让我这么失望?
为什么你总是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这样难过
为什么要让我的命运这样坎坷?
是不是我前世种的因
所以今生得到这个果?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想不开?!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振作?!
我不想再去想了……
这会让我很辛苦……
可是为什么你们总是要让我想起?!
为什么我要这样在意你?!
为什么我会认为你是那么重要?!
你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我有多在乎
你也不会去在意,你也不会去发现
我只是一个你心情好时微笑
心情差时忽略的玩物……
你根本没有在乎我的感受!!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突然间……
有那种想一睡不醒的冲动……
因为就算我变得怎样……
我相信你一滴泪,一句话也不愿意施舍给我……
因为我只是你心目中的普通朋友……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