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毕业咯~~


最爱5M1
来~笑一个~^^
老师:5M1是最团结的一班
最赞的老师~^^

当毕业骊歌响起……
我就知道我即将要离开
我所学习成长的学校……
六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老师们的教导恩惠
朋友们的鼓励支持
学校里的教训严谨
活动里的精彩点滴
将长留心中
待以后能够细嚼回味
今年……
最不舍的还是这班知己
~5M1~
作为一个领导人
希望大家今年里不要介意我骂过你们
也不要介意我凶过你们啦~
不懂大家对这个班长的看法是什么
不过只要自己尽责就好^^
种种的不舍
使我不时泪洒如流水
使我不时惆怅如细雨
希望大家珍惜这份情谊
我相信来日方长
以后大家一定会再相聚
那个时候一定有更多的情趣
更加的好玩!
大家!要加油哦~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