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总觉得最近的自己
好像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
对我自己而言
我开始去介意很多东西……
几乎是人家完全不在意的事
我也去介意
我开始介意别人的忽略
我开始介意别人的敷衍
我常常告诉自己说
不是人家不在乎自己
而是自己把对方看得太重要
不是人家不在乎那件事
而是自己把那件事看得太重要了……
这句话
我一直认为是对的
是我自己太过在乎别人了
“他是你的谁?”
“你有什么立场去管?”
“你做的一切别人会去在意吗?”
这些话
一直在我耳边回荡……
我一直认为
这些问题是在
我的家庭问题发生后所带来的……
可是我开始觉得不见得是……
可能是内心的感觉在作祟
讨厌和喜欢的感觉在作祟
生气和快乐的感觉在作祟
甚至还有无助和迷茫的感觉在作祟……
尤其是她
我还是放不下……
看到她对我笑的时候
我的内心里就会不经意沾沾自喜
看到她跟别的男生走在一起
我的内心更是觉得酸溜溜的
更是觉得很介意……
心情顿时不爽
心……顿时冷掉了……
劝自己要放手,闭上眼让你走……
我还是做不到……
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