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失去。。。


最近有很多感触。。。
开始在想,人生能够经历的许许多多事情
会是永恒的?还是短暂的?
拥有?就会有失去
我自问自己经历的东西不是很多
但是我得到的是很多很多
得到了珍贵的友谊
得到了宝贵的回忆
得到了难忘的经历
得到了爱,一种不寻常的爱

最近这几晚我都在哭。。。
我在想!在想!
今年4M3的朋友,明年还会遇到吗?
今年校记与死党,以后还会再见吗?
今年在乎的爱人,最后还会遇见吗?
我无法再承受失去的痛苦
我知道,我深爱着他们
这也是我无法面对失去的原因
每次的失去
总是在开心的过后
觉得不想结束,不想离别
我不停的问
为何让我得到后,又要让我失去

其实冷静下来想想
那是人生必经之路
有永恒就会有短暂,有拥有就会有失去
能够相识已经是缘分
能够相爱已经是注定
何不把失去看开点
何不想想
失去并不代表不会再拥有
就算失去多少
回忆永远都在
永远都在我内心深处
被我保护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