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十分钟以后。。。


我在想。。。
如果十分钟以后
我就会离开这世界
我会想做些什么?
我会选择“交代”
家人
爸爸-少喝点酒,多点回家,你是一家之主,这个家还要靠你!
妈妈-每天比我早起身,帮我准备早餐,虽然很累,可是你还是每天重复你的工作,谢谢你!
哥哥-多休息,才会有精神!家里还要靠你,需要你!别熬坏自己的身体,保重!
弟弟-要听话,少对着电视,眼睛会坏的。要努力读书,不要弄婆婆生气,婆婆老了!
婆婆-谢谢你酱老,还愿意帮我们看住这个家,没有你,真的不行!
朋友
家豪-虽然最近跟你吵了架,但是我还是很珍惜你这个朋友,无论你我做错过什么,忘了吧!
伟杰-谢谢,谢谢,谢谢,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讲什么了?我知道我很喜欢讲你,可是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开心!虽然对你来说不开心,但是感激你的容忍,感激你的付出,muack!
健秋-对我来说,你很像我的小弟弟,对我撒娇,讲心事,同时的你,也在听我讲心事,安慰我,听我诉苦,很谢谢你!有你真好!
楷飏-讲真的,欠你的最多,不知道几时才能还得完,我有事情拜托你时,你总是义无反顾地帮我,除了谢谢,不知讲什么了!
惠霓-谢谢你的帮忙,你的慰问,你的援手是我最需要的!校记的活动,我自问我办不好,让你承受的压力更大,那时你的无助,我自问我没有能力帮你,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俊逸-我一直叫你小弟弟,其实,你一点都不小!你的内心是成熟的!我很想讲,你教会我的东西挺多的,帮我的也很多!谢谢你!还是爱你这个“小弟弟”!
麦麦-今年很感谢你这个总务!其实有你,我真的轻松很多,其实你的罗嗦,长气,我都听进去,也许其他人认为你不对,可是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你的!真的!
欣爱-你的呵护,你的照顾,是弟妹们最需要的!我一直觉得“爱,造就了一切!”是对的,因为有你,这世界更美好!
锦玉-虽然你蛮静的,可是我知道你内心是温的!很开心和你相处的日子,真的!真的!很开心!
扬心,欣仪,碧珍-久违不见的你们,只想拿起手机,跟你们谈到那十分钟结束也好!
佳韵-自问我这个哥哥做的不是很好,很少管你,可能不是真的亲生兄妹吧!可是我还是很担心你,不想你不开心,不想你失望!好好照顾自己!
慧敏-不管你在想什么,你开始逃避我也好!我只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觉,依旧没变!
虹娴-我知道我常忽略了你,可是你在我心目中是有一定的位子,这是真的!
美菁-虽然你傻傻的,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很好,知道得太多是没用的!
添雄-我们认识了这样久,对我们来说任何事都不再重要过我们的友情了!谢谢!
朋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过
一起哭过
一起开心过
为何不把这些记忆永存心里
不管你们去到哪
我只希望你们的心里,记忆里
有我,有着振德
就够了!
如果给我选
我宁愿我是最迟死的那个
这样
我就不会看到你们为我流泪
流泪这事
就留给我做就好
要交代是交代不完的
虽然你名字没出现
可是你已经在我的记忆里
“你是我的好朋友!”
这是永远不变的事实
大家!我爱你们!
就算来不及讲这句
我也会回光返照
大声说:
我爱你们!你们永存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