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第二站:老街场

我,楷飏,阿霓霓在Old Town享用早餐!
昨晚,从阿霓霓口中知道
今天她要和阿飏去吃早餐
我很生气他们没叫我
而且飏很偏心
阿霓霓讲他
只叫美菁没叫我
讨厌!
本来不想去了
今早阿霓霓打来
我看已经十点了
就算了
就跟阿霓霓讲
不去了
结果又想想
就信息去跟她讲我赶过去
阿霓霓就打来说
他们还在他们家那边
我就刚刚好来得及
去跟他们碰面
可是我又不知道阿霓霓
讲的地方在哪
所以他们就迁就我
在新广大集合
再步行过去
哈哈!他们真好!
我到了之后
就看到两个黑衣人
在那儿迎接我
哇咔咔咔!
我自己也穿黑衣
哈哈!
三人又再步行去
附近的新世界(NEW WORLD PARK)去
走了十分钟酱
就到了
结果三人去吃老街场(OLD TOWN)
SWT!!
新光大旁就有了
结果走了一段路
累!!
我们总共点了:
一碗加里面
一碗虾面
一盘椰浆饭
一杯热白咖啡
一杯冰白咖啡
一杯丝袜奶茶
两盘的牛油士多
吃了酱多东西
肚子好撑好撑
之后我们就拍照留念
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楷飏因为吃了那里的东西
食物敏感
眼睛肿得像
苍蝇眼,河豚眼一样
他很可怜
看不到路
我就带着一个半残障(楷飏)
和一个残障(阿霓霓)
过马路
因为阿霓霓不会过马路
哈哈!
我就一手挽一个半残障的楷飏
和一手挽一个不会过马路的残障阿霓霓
就过马路到新广大麦当劳
找伟杰和家豪开会
半路时我们进了一家
宠物店
里面装修得很美
鱼儿,狗儿,鼠儿,猫儿
蛛儿,鹉儿,蛇儿,龙儿
猬儿,虫儿,龟尔,兔儿
可爱极了!!
我一定会想办法
让我家人给我养他们
可是又担心不会养
哈哈!
就这样,我又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早上
因为我帮了两个“残障”人士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