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包容。。。

今天的你
脸臭臭的
想笑又克制自己
不可以笑
为什么?
今天我不停的转过头来去看你
想看看你的表情
希望会有一丝笑容
结果我是失望的
其实
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讲
你的反应不理睬
不怎么想听
那时我已经没有勇气再继续说
我一直认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珍惜的朋友
我在想“你怎么了?”
我以前的伟杰去哪了?
我一直很感激你的包容
你的原谅
你的好
可是是我做错了什么?
还是你已经停止你的包容?
停止了你对我的好?
不再理睬我?
不再管我?
不再会想到我?
其实如果我还剩十分钟
我想到还是你
我会很想抱着你
跟你讲
我的心愿,感受
和一切,一切
那你的十分钟
第一个想到的,是我吗?
我不介意做第二个
可是
拜托不要忘记我
我无法忍受
你忘了我的!!!
如果你真的介意我讲太多
我不介意你把我毒哑
如果你这的介意我知道的太多
你就杀了我吧!
这样你就
永无后顾之忧了!
对吗?
还是你希望我
求生不能
求死不得
你说呀!
叫我去死也好!
你对我的不理睬
是折磨
你不听我的诉苦
是难受
你。。。。。
你对我做出的一切
有好有坏
可是
他们是很令我去珍惜
去保护
我真的很想问
以前的包容,原谅
去哪了?
我们那无话不谈的友情
去哪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