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第三站:巴厘hai!

我,飏,杰,霓到沙滩上自HIGH

德和飏



美味的点心和茶


在一个宁静的早晨
好听的电话声吵醒了在熟睡的我
原来是飏
他问我要去BALI HAI吃吗
还说是惠霓当司机
心里暗爽的我
就答应了他
起来洗刷完毕后
就下楼等待阿霓霓司机的出现


原来司机的老公也有去
四人在车上纠缠了一会儿
还是决定去BALI HAI吃点心
一如往常地
叫了一堆点心
一边吃一边讲
可是这次多了一个外人
阿霓霓的外贱伟杰
我们就这样有说有笑的
过了一个早餐时间


之后
我们就嫌没事做
就到海边去走走
一路上
司机的驾驶技术
真是让人佩服
不止好,稳,快
而且能让我们高兴的喊起来
真是开心,真是感到荣幸
能坐她的车
哈哈!
我们还在沙滩拍照留念


还有刚到沙滩的时候
他们就去坐绳子千秋
而我担心树倒
所以不去坐
只好跟那儿的猫讲话
它肚子饿
飏叫我用我的手喂它
可是它嫌太油腻
所以我就问它要不要吃清谈点的(飏)
它不要
我就问它要不要吃素的(霓)
它也不要
我再问它要不要吃有毒的(杰)
它更不可能要
所以没东西吃
它就离我而去了T.T


离开沙滩后
阿霓霓就去她家上厕所
伟杰就痴痴地在车上
要进又不能进霓的家
哈哈!可怜!
阿霓霓把我跟颺丢在Pragin后
她就载她darling回家
讨厌!世界上就有这样多的不公平!
我跟颺去看戏
看THE UGLY TRUTH
很好笑!哈哈!
这是一部爱情喜剧
内容超色情的
bl*wjod,wtf,什么器官也讲出来了
哈哈!


就这样我又过了“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