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们的三八之《MISSION 3388》!!

今天在班上和朋友聊着一些事情
我们就用纸条传来传去
聊出了许多笑话来
而且离题
哈哈!
大家就看看吧!
由于人命关天
一切机密不便透露!
(一开始大家就合伙起来骗一个人代号为3388),所以就想出了一个妙计,结果大家的反应都很大)
韵:我已经。。。。。。。(妙计)
德:哇咔咔咔!淫贱!
豪:木哈哈哈!犯贱!
毛:=.=当天她。。。(假设会发生的事),就爽咯!
伊:walau!这招很好!如果。。。(刚才毛的假设),然后我们就。。。(另一个方法来推翻毛的假设),哈哈,爽!
慧:一个两个真是的。。。没话讲!!。。。(又再另一个假设)
伊:。。。(推翻慧的假设),哈哈
慧:不能tahan你们咯。。。聪明到要死。。。
毛:aneh pun boleh?!。。。(又再多一个假设),然后。。。(推翻自己的假设),=.=!
德:赞成!总之就照着上面的方式做!哇咔咔咔!
豪:no comment咯,酱多个假设,那如果。。。(又再一个假设)
德:。。。(方法推翻豪的假设)
豪:那。。。(推翻德的方法,陷害德)
毛:哈哈!谁叫德aneh大块,反应比较迟钝,德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没关系,我。。。(方法对付我们要骗的人)
伊:。。。(支持德的方法,但是讲了一大推废话!)
慧:一个两个啊。。。让人无言。。。我料她。。。(好的假设)
毛:。。。(推翻好的假设),到时,jiak sai lor!
(这时,我们开始离题!)
德:premis 1:(坏的假设),我们就jiak sai!
premis 2:(好的假设),她就jiak sai!
conclusion:(好的假设),她jiak sai! but (坏的假设),我们jiak sai!
毛:哈哈哈哈!够狠!!cincai啦!开学请她吃蛋糕的一点cream。。。不要讲我们毒
德:等下她喊:“哗!毛的cream很好吃咯!”,“哗!你在哪里买的?!”,哗哗哗!
毛:我会讲“不知道哦!厕所跌出来的,哗!
德:不要这样shui!马路捡的最好,环保得来,又清洁马路!
毛:(开始来乱的了)哈哈哈!总之我会说,德不理HM,只送她吃!
德:(火!跟着乱)诅咒你!他以后跟你抢老公!抢@pig@!!
毛:干嘛啦!?我才不要他(指她的他),yongsui,XD(jk!)。emm,别酱啦!德!接受你爱她吧!HM会体谅你的!
德:如果发生这种事,一,就是我已经疯了,二,就是我不是人!死毛!她坐在你××方已经是天注定了!不要再扯到我身上!
毛:位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不会换位么?爱她爱到酱,别伤心,我会让给你,让你近水楼台,一箭双雕!哈哈!
德:POKAI!
毛:hmg!总之振德爱她!抛弃HM!
德:Impossible!他(她的情人)是世界上那个最勇敢的男生!这种“奇珍异兽”,只有他要!真是个爱情猎人!还有,我不会抛弃HM!
毛:啦啦啦!花心男人!胃口大!要两个!而且其中一个很大块ko!
德:我胃口很小,我只喜欢樱桃小嘴,不喜欢血盆大口,五官不正常的奇珍异兽!
毛:我从头到尾没有说你是爱她的口!无聊!想入非非!她的一张嘴,可以塞你进去。。哈哈!
德:我都不懂他是怎样顶她的嘴巴!用贴纸?还是臭袜子塞她嘴巴?haha!你的位子一定常淹水!
毛:他误解性感嘴唇的定义,以为像Angeline Joline。。。不用顶的,用缝的,不会淹水,乌烟瘴气,臭气冲天而已!
豪:。。。。。。swt!!!
就这样,我们在班上笑了整整四节!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