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你可以做点东西吗?!


我很在乎她这位朋友
她帮了我很多
我还为了她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吵架

为什么?!为什么?!
真的有酱见不得光吗?!
既然你愿意爱她
为什么不可以让人家知道
所谓的借口
是什么?!
任何借口都是假的
如果你在乎
什么问题都已不是问题

你弄到她天天在期待,在渴望
却令她天天失望,绝望
看她这样你不心痛,心疼吗?!
还是你认为你根本不在乎?!
她要得只是你的在乎
伤心有你的安慰
生气有你可出气
开心有你齐分享

我最讨厌这样的男生!
不负责任!
如果有一天
你失去了她
你会不会后悔?!
可是我告诉你
那时。。。已来不及了!!

身为你的好朋友
我愿意继续听她诉苦
当她的听众
可是我不是她男朋友!
是你!
无论我怎样安慰
你的安慰
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明白我每天当播音器
把她的苦转诉给你听
有什么意义?!
我真的有那股冲动
想写你名字
来骂你!

我不懂你们将来会怎样
至少你们愿意在一起
就努力保护这段感情
算我求你
不要在弄她伤心了。。。

如果真的要写
是写不完的
只求你们能好好的
谁也不会失去谁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