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感动。。。

电影的感人一幕

机器侠海报

帅气的方力申

今天和死党们去看电影《机器侠》
我已经是看第二次了
但是我依旧会流眼泪
依旧感动
电影的其中一幕是这样的:
孙俪:假设你心爱的女人要你去山上帮她摘花,可是你知道你会跌死,你会去吗?
方力申:不会!
我不想去悬崖帮你摘花
是因为我要活着
我要留下我的眼睛来看你
当你吃完东西
嘴角有东西时
我还可以提醒你
可以帮你擦掉
我要留下我的耳朵来听
当你不开心时
我还可以听你发牢骚
我要留下我的嘴巴来讲
当我开心时
我可以告诉你
跟你一起分享
我想留下我的腿来跑
当你生病时
我可以去买粥给你吃
我想留下我的双手来抱你
当你觉得冷时
我可以用我的双臂来抱着你
给你温暖
当有一天
你爱上一个比我好的男人时
我就会爬上悬崖
为你摘下你要的花

感动死人了!
在电影的最后一幕
在电影界堪称
最经典的一哭
因为在最后
方力申在离开前
送了孙俪她要的花
之后
方力申在她的耳边
对她说“我爱你!”
孙俪开心的笑了
可是方力申因为被程式阻止
在孙俪面前
而被破坏成碎片
孙俪当场跪地痛哭
大喊“你不要走!”
这是孙俪和方力申的爱
也是导演想表达的
“一秒的爱情”

那时的我,眼泪直飙
感动的当儿
又听着感动人心的主题曲
《记忆》
就更感动了!

这是一部好电影
是部集合
搞笑,感人爱情,科幻
的电影
大家记得要去看
记得带纸巾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