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第八站:植物园

被摄影师嫌没活力的我们

下河咯!很冰凉!


啊!!七点多了!
今天答应阿霓霓他们
要跟他们去植物园
而我却睡过头
真的很抱歉!惠霓!
还要你特地来载我
本来是要在光大那边等的
SORRY!!!!!
我们到植物园时
飏,逸和诗已经在那儿
痴痴地等了
我们就进去走走
我们早就打算要玩水的
可是阿霓霓和银诗没带
而我把衣服留在阿霓霓的车
我们就想办法找瀑布
而我们的阿杰杰导游
却找不到!!
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
最后就到小河去玩水
那儿的空气超清新的!
我们的阿逸逸不知道做么
今天没精神
可能昨天的水坝之旅
已经让他精疲力尽了
所以他就在那儿扮石像(不动)
我们都湿了除了银诗
可是大家都没有很疯
一下子又再没有活力去了
可能最近这几天都到处走的关系吧
大家等衣服干后
我们就穿上鞋子
吃早餐去!!!
跟帅哥伟建作伙吃
边吃边讲边笑后
我们就一起去阿霓霓的家去
阿霓霓载伟杰和银诗
伟建载我和楷飏
伟建的驾驶技术一流
挺会乱乱来的!!哈哈!
还是阿霓霓的车比较安全
可是坐伟建的车会比较早到
到她的家后
第一步
看她家的孔雀
然后进她家听他弹钢琴
满好听的
可是那个伟杰一直吵着要弹
又弹得难听!哈哈!
我几怕对面的丢垃圾啊!
在阿霓霓家闲聊一阵子后
等她冲好凉
我们就去GURNEY吃午餐
去CHOPER BOARD吃
边吃边讲边笑后
我们就要回家了
阿霓霓放我们在光大后
就载伟杰回家
我们就各自搭巴士回家
哈哈!!
虽然今天的大家不是很有活力
可是以后还有机会
让我们展现我们的活力
哈哈!!
又再开心的一天过去了
而且明天就开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