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不管我的事。。。

开始觉得自己有点鸡婆
既然是别人的事
既然别人也介意
既然与自己无关
为何我要去管呢?
我不停问自己
为何我会这样去在乎
他与她之间的事
可能我对他们这段恋情
没信心
所以我认为身为好友的我
应该做点事
不想让这段感情破裂
原来我错了
他根本不需要我的帮助
他认为他的事
根本不需我这种外人来管
我跟他做了这样久的朋友
她时常会信心过来说很闷
我只想当她的聆听者
什么事也不太想说
如果给我选
我宁愿不想给予任何意见
沉默还是最好
我想告诉他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管他们之间的事
我只会持续自私下去
他们之间
他们自己解决
如果他真的介意
那我不会再看她的信息
不会在为了她跟你吵
不会了!不会了!
我真的累了!
当他的好朋友
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在他的眼里
就是一个多管闲事的外人
不会去在乎他的感受
不会去体谅他的苦衷
不会去了解他的苦处
不会去明白他的想法
不会!
我对他来说!
什么都不会!”
最后
我想说
如果他的介意
是因为他爱她
因为他在乎她
拜托!
对她好一点!
对我来说
这已经再也
不管我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