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结婚。。。

和阿霓霓聊到我们
这一班人
谁会先结婚
入选者有我,阿霓霓,杰
飏,秋,豪,逸,麦和菁
我们俩的答案蛮一致
呵呵!

第一个会先结婚的:
黄振德。。。就是我
我觉得我自己会很早结婚
而且我要我的老婆很幸福!
是一个可以让我照顾的人
是一个可以信任我的人
是一个可以让我去爱的人
她只需当幸福少奶奶就好!
虽然会很辛苦。。。
可是只是自己心甘情愿的
无怨言。。。
接下来。。。林家豪
其实我们都不太懂原因
我们会认为家豪是第二个
认为家豪会有那股冲动
想结婚就会立刻结婚的那种
哈哈!也担心。。。
他会发生意外。。。呵呵!
接下来。。。美菁和楷飏(阿霓霓讲的)
(因为我胆小,怕被这两人宰了,呵呵)
我们认为他们两个会
共谐连理,白头偕老
因为一个愿吃,一个愿被吃
熊猫愿吃竹子,竹子愿被熊猫吃
根本就是天生一对!
认真讲,他们很配
而且多方面很合得来
看死他们会在一起,哈哈!
接下来。。。俊逸
那个痴情男!好心有好报!
上天不会亏待痴情人的!
所以我们觉得
上天不会让他等太久的
俊逸!加油!
记得结婚时请我们去
然后要穿得成熟点!
然后鞋子要高点!呵呵!
接下来。。。阿霓霓
那个魅力无法挡的美女
他要的完美男人
要对她很好,照顾她
什么都不会阻止她,会支持他
重要的是要勇敢&主动
不可以性无能,能满足她
不可以有经济问题,能养她
要求真高!
她以后要当美少女主妇
在家养peacock过日子
在家摇脚过日子
完全忘记答应过人家要当医生
所以性感医生和美女主妇之间
她到底会怎样抉择呢?
如想知道,欢迎请打热线
016-45304×3
谢谢!
接下来。。。健秋
我觉得他是那种。。。
受保护型的小草
就像香蕉一样柔软
等着人家的爱护,保护
所以他的老婆一定是
大女人主义
例如:MKY,LCH,YHL之类的
而且这种女生
不会太在想结婚
因为事业心重
所以,健秋被认为
不会这样早结婚
接下来。。。麦麦
我很期待看她的老公
因为她的老公很难找
他的老公
容忍度要高,脾气好
什么事都得听她的
什么事都得依她的
不过,她也是一个好老婆
只是要看心情,哈哈!
不用紧!如果嫁不出
我就娶你!
不过要很早结婚的喔!
你要吗?!(开玩笑)
最后。。。伟杰
35岁才要结婚的
你就等你老婆做高龄产妇吧!
还是你不打算生
我以后教你女朋友
让你们发生意外
这样你就被逼要结婚
哇咔咔咔咔!
其实这样迟
有人要等你吗?
你的条件又不是很好了
趁现在直接有个现成的
就要了她吧
免得跑了去找另一个
切记。。。勇敢+主动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