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第七站:亚依淡水坝

我,杰,阿霓霓,飏,逸和诗

我们爬到水坝了!
最近很喜欢爬山
今天一大早就跟
阿霓霓他们去爬水坝
阿霓霓来载我之后
我们就到逸和诗的家去
我们这次面对的挑战是
亚依淡水坝!
值得一提的是
当我们到俊逸和银诗家时
发现俊逸还没醒
就一起在他的家旁边(银诗家)
一起高喊:“林俊逸!!”
银诗出来跟我们讲
“你还指望他(逸)会叫我醒,现在”
然后俊逸的弟弟就出现
把俊逸叫醒
很好笑,他弟弟说
”哇!你朋友啊!喊到像杀猪一样!“
哈哈!!
等所有人到齐了
我们就爬水坝去
其实所谓的爬水坝
就是爬上水坝
然后在水坝那边做运动
跑步,骑脚车,散步
在我们爬上水坝时
每个人的肚子都空空的
不到一个小时
我们就到水坝上了
俊逸和他的朋友们就跑步
而我们几个就散步
一路上有说有笑
看到许多怪虫
最好笑的是阿霓霓
那不服输的精神
向银诗下战书
说她一定先到达水坝去
结果。。。。。。
(认识她的人也知道谁输谁赢啦)
在那边的时候
我,飏和银诗就故意走慢慢
让他们两个有难得的两人世界
其实那天早上我是很生气的
(生某人的气,认为自己帮他做的东西是白费的)
不过还是算了吧
给她脸!哈哈!
拍照后
我们就下山咯!
之后一起到ASIA CAFE去吃点心
吃了蛮多的
每人只付7块多而已
最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咯!
很感激,阿霓霓顺便放我回家
免得我走一段路
虽然很累
可是难得的聚一聚
还是很开心!
之后下午我就要去摩托学校
学摩托去了
又再充实且开心的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