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第四站:七条路巴刹

我,飏和杰在七条路巴刹自拍!
已经被姑姑骂了
要快点burn歌给她
所以就要到楷飏家去
可是我又怕闷
也叫了伟杰去
家豪不能来,说是婆婆的忌日
可惜!
一大清早
就约好在七条路巴刹
吃早餐
吃好吃的加里面!美味!
和喝好喝的豆水!美味!
我先去叫,所以
我的加里面先来
等我吃完后
他们两个的还没来
没办法
老板的生意好,人多
我不可能傻傻看着他吃的
因为我吃完了
所以我去买猪肠粉
放在加里面的汤里面
哇!美味!
飏没吃过,所以就请他吃咯
吃完后
三人启程搭巴士到楷飏家去
一路上
三人都沉默寡言,不说话
可能大家都累了
上到楷飏家
就拿电脑出来看戏
看着看着,越看越累
讨厌的是歌并没有成功burn到
气死了!
本来打算游泳的
结果没有去了
我们打算吃完午餐
就回家了
而楷飏就要去gurney逛
当要回的时候
伟杰的头就很痛咯!
他一脸辛苦样
之后我们到新光大巴士站
我就先回了
他在那边等,有点担心
巴士上
我的头也开始痛
所以就讲是伟杰传染我咯
阿霓霓说我们两个水土不服
哈哈!去到楷飏家就不舒服
头还晕晕的
所以就不去补习了
呵呵!逃过了!
现在身体多处还在痛
因为在楷飏家和伟杰打架
他的指甲是很厉害的武器
弄到我满身伤
讨厌!×伟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