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妹妹和弟弟的生日!

健秋弟弟

佳韵妹妹

人不齐的照片

准备了很多东西
就是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今天一大早
就跟颺,杰和阿霓霓
去点心之家吃早餐
拿着大小包的礼物
就成了那里人潮的焦点
哈哈!

吃完早餐
四人就到新光大巴士总站
等巴士
运气好的我们
不用等就已经有一辆巴士
在那儿迎接我们了
我们就浩浩荡荡地上巴士
巴士上
joan姐姐打电话来
说佳韵会迟到!
生气!

我们到了之后
就打电话给joan姐姐
她说她和两位“俊男”在戏院那里
所以我们就上去找他们
其实我想说
我跟颺是很辛苦的
站在一对情侣的后面
当电灯泡
他们又在那边缠绵
讨厌死人!哈哈!

我们就去japin吃午餐
添雄请客!呵呵!
我们在那边
吵了人家的店“一阵子”
事实上是一小时多
家豪在那边跟joan抢相机
伟杰跟joan抢相机记忆卡
弄出许多笑话来!哈哈!
然后我们在店外
拍照留念!

等定慧他们到之后
我们就进场看戏
看《吓到笑》
顾名思义,是会吓人
又会弄你笑的戏
嘉欣坐我旁边
她很怕,所以就跟我抢我的外套
我就分她一半
她就越来越过分
我就剩四分之一
我们就越来越靠近
然后当前面的人反过来时
她就自然而然的
把外套丢回给我
我问她做么
她告诉我怕前面的人误会
前面的人已翻回去
她也自然而然
把外套抢回去
这种女生佩服!哈哈!

看完戏出来
就去吃东西
可是不知道吃什么
添雄又要去做工了
所以我们就陪他去吃pizza
而且我们也吃了一点
又再是他请客!哈哈!
健秋和佳韵买了蛋糕
我们就到kfc吃晚餐
兼庆祝生日,切蛋糕
在那儿,大家有说有笑
成了所有人的焦点!
可惜我要回了
所以没有吃到蛋糕

不用紧,后叫他们补回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当我信息去向大家道谢
说谢谢他们的出席让生日会生色不少
让妹妹和弟弟都很开心!
他们的回复也是说他们很开心!
哈哈!

总之
谢谢你们!
让他和她都很开心!
有你们真好!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