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第五站:新光大广场

好喝的珍珠奶茶
惠霓吃的,楷飏付钱

阿霓霓和楷飏

我和阿霓霓

YEAH!!! G-FORCE!!!

今天跟阿霓霓和楷飏
去看戏+逛街
阿霓霓和楷飏从他们家那边搭巴士
而我就从我家这边搭巴士
我们俩队人都说会迟到
可是当我上巴士时
我就以为他们已经到了
所以就问他们买戏票
问他们电影的时间
结果。。。当我到的时候
他们信息来说
还有5分钟就到了
问要不要帮我先买票
而我就站在巴士站对面
痴痴地等着他们两个人的出现
他们总于出现了!!
而且楷飏时间观念很差!
3分钟就讲5分钟
晕。。。晕。。。
我们就赶快去戏院买票
然后进场看戏
本来看到爽爽的
阿霓霓就开始不能安分
弄我跟楷飏的耳朵
而且一直遮我跟楷飏的视线
弄得我们不得安宁
之后我骗她她弄到后面的人了
她才开始收敛!哈哈!
我们已经冷到不能再冷了
三人一直发抖
之后出去了就赶快冲向厕所
然后三人去吃鸡饭
死鬼楷飏!讨厌!
请阿霓霓吃也不请我吃
阿霓霓叫了蛮多的
楷飏付到完钱的
之后三人在那儿发呆
讨论一下同性恋的男女
如何发生性行为
和如何自慰
哈哈!变态!
之后三人走着走着
就到了二楼
看到一堆人在一间店前
原来是买珍珠奶茶的
我们就去凑热闹
买了三杯试喝
结果买了一酸(乳酪)
一苦(巧克力)
一甜(香槟)
三人交换喝
口水都喝来喝去
都不怕有传染病这东西
哈哈!
之后就跟老师
一起吃晚餐
吃素。。。
然后就载阿霓霓和楷飏回家
明天要去爬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